Plintron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订阅用户量突破7500万

来源:Plintron
2016-10-18 15:06:00

新加坡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面向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MVNO) 提供云通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Plintron(普锐顿)今天宣布,该公司订阅用户量现已突破7500万。Plintron 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多国 MVNE/MVNA(移动虚拟网络推动者/集成商)服务商,支持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为全球客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

Plintron 是发展速度最快的 MVNE/A 公司,这以订阅用户量从去年10月5000万大关实现显著增长为证。

Plintron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 Mohan Kumar Sundaram在评论这项成就时表示:“这种快速发展证明了我们服务的品质和与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之间关系的深度。我们再次表明我们热衷于提供一流解决方案,从而为合作伙伴带来成功。”

Plintron 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 Subhashree Radhakrishnan 也表示:“依托我们良好的能力,我们将关注点拓展至亚太和拉美地区。最近进军虚拟网络运营商大国印度 -- 该国电信行业规模达370亿美元 -- 这成为了我们谋求发展的主要市场。”

Plintron 是2016年10月18日至19日将在新加坡诺富特克拉码头酒店 (Novotel Singapore Clarke Quay) 举行的 MVNO Asia Congress(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亚洲大会)的金牌赞助商。现在诚邀全球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和充满抱负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前来参会,或者向 Plintron 发送电子邮件(电邮:marketing@plintron.com),旨在探讨 Plintron 如何能够推动合作伙伴实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