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车噶玛兰Moscatel雪莉桶威士忌惊艳国际

来源:噶玛兰
2016-10-18 17:33:00

-荣获2017《威士忌圣经》亚太区年度最佳威士忌

台北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威士忌大师 Jim Murray所撰写、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2017年《威士忌圣经》(Whisky Bible)于2016年10月出版,并于此揭晓亚太区年度最佳酒款结果。金车噶玛兰继2014、2015年分别由堡典与经典噶玛兰获奖后,今年再度以经典独奏Moscatel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原酒荣获亚太区年度最佳威士忌,再次称霸亚太区。

《威士忌圣经》首版发行于2003年,为英国威士忌大师 Jim Murray将所品饮过的威士忌,依照闻香、口感、尾韵、平衡与整体复杂度四个面向给予评分,每年参与评比的威士忌约有4500~5000种,Jim Murray从各威士忌类别中选出分数最高、最具代表性的酒款作为年度威士忌,产区类别分为七大类:苏格兰威士忌(又分单一麦芽威士忌及调和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美国威士忌、加拿大威士忌、日本威士忌、欧洲威士忌及世界威士忌(含亚太区与南半球区)。《威士忌圣经》为全球最具权威、最稳定、最有影响力的威士忌专书,也是消费者在品尝酒款时最重要的参考指标,是一本深受威士忌爱好者的信赖与推崇的专书。

此次得奖酒款经典独奏Moscatel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原酒为特殊的西班牙雪莉酒桶,数量日益稀少且难以取得。金车噶玛兰善用台湾特有的亚热带气候条件,结合特殊酒桶孕育出独特干果香气,创造出与众不同的风味。

金车噶玛兰酒厂自2005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完美均衡与创新思维的品牌形象闻名于世,亦受威士忌大师 Jim Murray肯定与赞赏,每一款噶玛兰产品于《威士忌圣经》皆有非常好的成绩。金车噶玛兰酒厂未来也将持续秉持着生产世界级威士忌之理念,为台湾威士忌扬名国际努力。

历年获奖殊荣:

2017 《威士忌圣经》 亚太区年度最佳威士忌/Asian Whisky of the Year

噶玛兰经典独奏Moscatel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原酒

Kavalan Solist Moscatel Sherry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2015 《威士忌圣经》 亚太区年度最佳威士忌/Asian Whisky of the Year

噶玛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Kavalan Classic Single Malt Whisky

2014 《威士忌圣经》 亚太区年度最佳威士忌/Asian Whisky of the Year

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Kavalan Podium Single Malt Whi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