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e La La宣布将电商业务拓展至中国

来源:Rue La La
2016-10-19 08:33:00

-公司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当前的产品组合和交付能力,目前业务覆盖全球219个国家和地区

波士顿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为新一代购物者提供世界级品牌产品的创新电子商务网站 Rue La La 宣布,公司目前正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品牌产品。Rue La La 将其会员制拓展至中国,目前业务覆盖全球219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提供男女时尚产品、家居装饰品和配饰等。

会员可在 Rue La La 上以最低3折的价格购买到 UGG、TOD's、华伦天奴 (Valentino) 和蔻依 (Chloe) 等设计师品牌产品。该购物网站每天都有新款产品上架。库存有限,且销售期短。

Rue La La 首席执行官 Mark McWeen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我们的业务拓展至中国。在美国,Rue 以低价提供高端品牌产品,同时提供卓越购物体验,并以此著称。能够与新的受众分享我们的品牌和能力,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