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尔申克凭借“全新精巧汽车下线检测系统”再获殊荣

来源:杜尔申克
2016-10-19 09:42:00

上海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汽车与配件》杂志组织的“201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中,杜尔申克凭借其全新精巧汽车下线检测产品系列荣获“技术创新奖”。

“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连续多年举办,评选和表彰中国汽车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企业。本次获奖再次展现了杜尔申克在汽车先进零部件产品和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与小排量汽车的市场正在不断扩大。全新精巧汽车下线检测系列产品是针对这一新的行业变化而研发,包括四轮定位仪x-wheel s、前照灯检测仪x-light s plus和性能/制动/ABS综合转鼓试验台x-road s,满足汽车制造商们的新需求。

x-wheel s是非接触式激光车轮定位台,适合于汽车生产、试制和质保领域,能满足高标准的车轮定位测量与调整要求。x-light s plus是自动轨道式前照灯检测仪,可用于近光灯、远光灯和雾灯的在线测量,并且符合中国、欧盟、美国和日本的法规要求。x-road s型转鼓/制动/ABS试验台则能为乘用车制造商提供行驶测试、制动性能测试、参数设置测试和电控装置测试等各种性能测试。这一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成熟技术,开动率大于98%,适合质量要求高和满足基本检测功能的整车生产、试制、质保及海外CKD/SKD工厂等应用领域,将为汽车制造商节约检测线建设成本,带来巨大收益。

杜尔申克广泛服务全球汽车行业,除装配产品,还为汽车制造商和配套供应商提供零部件工业清洗设备、平衡及检测设备、加注与测试设备及相关解决方案。为推动杜尔申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程,提升在中国的本土化开发和制造能力,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申克机械”)的二期车间于今年5月顺利落成,用于生产动平衡机、加注测试设备、整车总装下线测试系统等,上海申克机械也由此成为卡尔·申克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制造场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中国汽车产销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8%和11.4%。在一系列鼓励汽车消费政策出台和汽车需求长期存在等多重利好的影响下,中国汽车市场再度发力,巨大的市场需求备受关注。

上海申克机械一直与欧洲总部密切合作,不断将先进的欧洲技术引入中国,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创新和研发。今年早些时候,上海申克机械的检测线产品再次斩获吉利汽车有限公司“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此次获奖的全新精巧汽车下线检测系列产品是杜尔申克积极服务中国市场的又一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