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发表Uranus(TM)超低功耗物联网应用SoC开发平台

来源:智原科技
2016-10-19 14:00:00

台湾新竹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ASIC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发表Uranus 55纳米超低功耗 SoC 开发平台,加速物联网应用的系统软硬件开发时程。Uranus 为智原以 MCU 为基础的 SoC 开发平台最新成员,内建智原PowerSlash IP、USB 2.0界面、12-bit 8-channel ADC、10-bit DAC、嵌入式闪存、与完善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协助物联网芯片的节能技术晋升至全新的水平。

智原 SoC 开发平台系列,能够在芯片制作前先协助软件设计,加快系统产品的上市时间,并提供整合的建构环境,包含主流的处理器核心、预先验证的自有接口、SoC系统架构,以及软件开发工具包。新推出的Uranus 更进一步展现 DVFS 动态电压模式管理用以平衡整体效能和功耗,而达到系统的最佳表现。智原独特的加速模式(Turbo Mode)设计,更改变了原有的效能功耗平衡点,使得 MCU 核心得以在限制功耗下有机会达到两倍的效能。

智原科技总经理王国雍表示:“智原领航 ASIC 设计服务创新,我们的 SoC 开发平台不仅能帮助客户的芯片设计,也协助其系统开发。新一代物联网芯片设计需要兼顾超低功耗和高效能,为了实现此关键技术,我们开发全新的 Uranus 平台,它会是最合适的物联网应用开发工具协助客户达成此目标。”

智原将于以下展会展示Uranus (FIE3255),欢迎莅临参观。

南韩首尔SEDEX,10月26-28日

中国上海 ARM 技术论坛,10月31日

日本横滨Embedded Technology,11月1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