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集团携手无锡市滨湖区,200亿打造人鱼小镇

来源:金诚财富
2016-10-19 15:13:00

杭州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金诚集团与无锡市滨湖区政府正式签约,打造以科技和互动为核心,结合 VR 线上游戏体验,综合商业文化区,数字娱乐产业园三大区块的人鱼小镇项目,总投资额200亿人民币。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在签约现场表示:“我们深刻感受到无锡滨湖区的支持,也感受到今天的中国经济需要现代服务业,天时地利人和让金诚和滨湖区走到了一起。我相信人鱼小镇可以为无锡,华东区域乃至于全国带来更好的旅游新高地。”

无锡市市长汪泉表示:无锡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旅游资源,逐渐形成了无锡特色的产业新格局,未来需要更多的产业合作伙伴加入,一起努力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局面。

无锡市作为一个非典型性的江南城市,通过工业化获得了巨大的机遇。虽非口岸城市,但是生产总值已经超越了苏州常州等长三角发达区域,仅仅在上海、广州之后。

可以看到,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条件不但为无锡当地丰富的资源,也为金诚集团与无锡市滨湖区的合作打开了契机。

作为滨湖区的核心发展区块,滨湖区位于无锡市西南部,濒临烟波浩渺的太湖,紧靠江南第一山惠山,拥有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等5个省级以上开发区。

凡是经过无锡太湖,便能看到路边大大的广告牌上写着:国家旅游5A级旅游度假区。就连郭沫若也曾提笔亲写:太湖绝妙处。

近年来,旅游模式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以科技和互动模式为主要方式,金诚集团在无锡市滨湖区这块热土之上,将会引进 VR 虚拟技术,高空影院,现代科技秀场等西方先进科技,打造一个融合参与性,娱乐性,互动性和科技性的超级乐园小镇。

未来,金诚集团将会为无锡市滨湖区带来的,是一座极具未来感的旅游地标,这座“24小时+”的未来游乐城,是金诚承诺为这个世界带来的未来。也是金诚一直坚持的一种方法,就是中学为体,西学为用,或者称之为金诚新型城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