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C在2016年世界旅游大奖中被评为亚洲领先的奢华旅行营

来源: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 (TUTC)
2016-10-19 16:38:00

孟买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由越南岘港太阳半岛度假村洲际酒店 (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举办的炫目盛大典礼上,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在第23届年度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中被评为“亚洲领先的奢华旅行营”,取得好开始。这是 TUTC 在旅游业由入住宾客和业内专业人士投票选出的最知名奖项计划中,首次获得提名并获奖。

TUTC 首席运营官 Rajnish Sabharwal在谈到获奖时表示:“我们很荣幸在梦寐以求的世界旅游大奖上被评为‘亚洲领先的奢华旅行营’。这是 TUTC 荣获的非常特别之奖,因为该奖项认可了我们努力以最高的奢华水平为旅游者,提供卓越的独特设计体验。”

他还表示:“作为印度奢华露营的开拓者,我们在打造面向小众奢华旅游者的细分市场的努力与全球范围内的入住宾客与业内专家产生了共鸣,我们对此非常感激。此次获奖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承诺,即为有品位的旅游者提供非凡体验并带来印度在奢华旅行营方面所能提供的最佳服务。”

世界旅游大奖被众多人士视为“旅游业的奥斯卡”,致力于表彰世界旅游业的卓越之处。世界旅游大奖的庆祝典礼则被广泛视为旅游业最佳的交流机会,因为业内名人都会参与其中。

TUTC 位于那加兰邦拉达克和科希马的 Thiksey(提克西寺)和 Diskit 游牧式超奢华旅行营不仅向入住宾客推荐以迷人风景作为背景的不同冒险活动,还提供旨在欢庆游览地区文化、节日、美食、体育和原住民身份活动的沉浸式体验。拉达克的 Chamba(昌巴)旅行营致力于确保展示出拉达克与佛教生活方式的各个层面,而科希马的旅行营则旨在恢复、保护和保存那加兰邦16个原住民部落的多彩性与独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