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Ed Plus App获《技术与学习》杂志颁发的杰出教育科技产品奖

来源:戴耐德语言软件系统开发(北京)有限公司
2016-10-20 09:00:00

纽约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5日,DynEd Plus App荣获2016年第24届美国《技术与学习》杂志颁发的杰出教育科技产品奖。

《技术与学习》杂志在当日举行了第34届AWARDS OF EXCELLENCE颁奖典礼,宣布2016年获奖的教育科技产品名单。入围产品涉及软件、硬件、网络、App及网络产品等。产品被分为两个组:新产品与最佳创新产品。获奖的产品主要为高品质的软件、App应用、网络产品、硬件及音视频工具。涉及的领域包括资源搜索管理、安全、交流、差异化学习、评估和其他重要的教育领域。

此次《技术与学习》杂志邀请了多位专家对数百件入围产品进行评估,奖项授予了那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型应用以及现有教育工具基础上的重要创新和改进。

美国纽贝出版公司《技术与学习》主编Kevin Hogan表示:“和往年一样,《技术与学习》的评委们审阅了数百件入围产品,并最终甄选出真正有含金量的获奖产品。评委们并不是靠单纯地阅读产品介绍或参阅其他人的意见,而是在亲自体验每件产品之后,分别给产品打分。这个任务绝不简单。能够获得这些评委的认同,获奖的公司应该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