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高端房地产市场发展强劲,亚洲精英纷寻良机

来源:Mirvac Limited
2016-10-20 10:47:00

墨尔本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墨尔本高端住宅市场持续走高,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受到亚洲投资人和精英群体的青睐。澳股上市地产集团 Mirvac 近期在墨尔本又添一项炙手可热的奢华顶层套房项目 Grand Pavilion,位于 Mirvac 全新开发的 Eastbourne 奢华公寓顶层,为墨尔本的高端房产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根据莱访(Knight Frank)2016年度财富报告,墨尔本在全球前二十五的高端地产市场中排名第六,去年增幅为11.9%,今年预计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Grand Pavilion 顶层套房有望吸引大量海外投资者,尤其是高净值亚洲投资人。近年来,墨尔本部分临近市中心的优质生活社区 -- 包括东墨尔本、Toorak、南亚拉等区域的豪宅,受到了众多海外业主的青睐。2015年,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亚洲买家花费两千五百万澳币,买下位于墨尔本南岸全新地标 Australia108摩天楼顶层的750平米豪华公寓。而此次 Eastbourne 项目的顶层套房 Grand Pavilion 将达到808平米。

墨尔本史无前例连续六年被《经济学家》全球居住指数评选为世界最宜居城市首位,其长远的商业、政治、文化策略,也使之成为境外投资的理想之地。

墨尔本毋庸置疑是澳大利亚的运动与艺术中心,这里拥有巴黎风情的咖啡文化和世界顶级的餐厅。而东墨尔本区更是拥有众多历史建筑,欧式风格的小巷和大面积的花园绿地,并且毗邻墨尔本板球场、皇家展览中心、科林街等著名墨尔本文化地标。这令 Grand Pavilion 顶层套房成为墨尔本生活方式的精髓与象征。

Grand Pavilion 顶层套房所在的 Eastbourne 公寓楼已经创下东墨尔本区的豪宅销售新高,大楼中总价值三亿澳元的公寓在三天内售罄,卖出每平米24,000澳元的价格,使该区辉煌一时的高端房产 Clarendon 街150号都黯然失色,一跃成为东墨尔本区的顶端地产项目。而位于公寓楼顶层的这间四居室套房由 Mirvac 和声名显著的 Bates Smart 建筑公司联手打造,俯瞰的绿树成林的菲兹洛伊花园,其居住体验能够与纽约中央公园和伦敦海德公园前的宫殿式公寓媲美。

Mirvac的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Susan Lloyd-Hurwitz表示:“Grand Pavilion顶层公寓位于世界最宜居城市中最宜居的区域,其超乎想象的地理位置是任何一个豪宅追寻者梦寐以求的。”

除了无与伦比的视野与极具投资潜力的地理位置之外,这一新项目的国际化设计也将是吸引海外投资人的重要因素。Bates Smart 总监 Jeffery Copolov 表示,Eastbourne Grand Pavilion 顶层豪宅在绝佳的地理位置中完美得融入了世界顶级豪宅的设计手法。

“在历史悠久的菲兹洛伊花园之上打造一间绝无仅有的世界级奢华公寓,绝妙的设计与精致的细节将唤起业主的情感共鸣,成为喧哗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这一豪华顶层套房专为高端业主设计,在10月7日至11月中旬期间进行私人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