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楼友会正式亮相,首场Big Demo引起创新高潮

来源:颐高集团
2016-10-20 14:35:00

杭州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下午,Big Demo 2016全国路演乐清站在由颐高集团投资的乐清楼友会举行。作为乐清楼友会的首秀,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创业圈和投资圈人士的关注,为当地创客提供了一个资源对接、学习交流的平台。

Big Demo 作为楼友会六大品牌活动之一,2015年被评选为杭州年度十大品牌活动。本次活动从30余个报名项目中精心筛选出了4个本地优秀路演项目,包括蒙克空间、米庄理财、运贯物流、首信,涵盖互联网家装、汽车、金融等领域。活动现场,4个项目通过路演,介绍自身的项目优势及创意,由现场投资机构给予投资或者后续发展建议。其中,米庄理财受到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投资人评价米庄理财为一个安全、灵活、收益稳定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作为资产上专注于小额分散微金融模式,拥有严格的投行计量模型和严谨的风控系统,是一项能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理财产品。

在活动现场,杭州日报华知常务副总经理叶凤女士通过分析典型的初创企业文化以及名人企业文化,为创客上了一堂“企业文化课”。叶凤女士从“初创企业是否需要企业文化”以及“初创企业如何塑造企业文化”两个方面说明,分析典型的初创企业文化以及名人企业文化,对“企业文化”这一经常被滥用,但是无法明确的名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赢得了到场创客的热烈反响。现场创客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北上广深杭等地丰富的优质资源交流,拓宽本土创业圈和视野。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百名的优秀创业者参加,邀请了来自杭州和上海的6家投资机构到场,同时多家乐清主流媒体乐清日报、乐清城市网等也应邀出席,此外还有包含浙江合众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优秀的合作机构到场支持。同时很多知名机构也在密切关注本场活动,包括红杉资本、阿米巴资本、帮实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

乐清楼友会是乐清乐成中心城区管委会为搭建当地智能硬件创业生态圈,帮助初创期创业团队稳定成长,吸引更多优质人才落户乐清,推动乐清当地优秀创业项目的发展,引进的众创空间项目。

乐清楼友会目前主要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项目指导、免费的工位环境以及丰富的创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