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y教育集团收购占地170英亩的纽约校区

来源:Amity Education Group
2016-10-20 14:49:00

新德里和纽约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Amity(亚米提)从位于纽约州长岛奥克代尔的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那里收购了占地170英亩的滨水校区。这处地产由可以俯瞰大南湾(Great South Bay)的11座建筑组成。校区中心是建于1897年的佐治亚风格的Bourne Mansion(伯恩府邸),原先为胜家缝纫机公司(Singer Sewing Machine Co.)总裁弗雷德里克-伯恩(Frederick Bourne)的滨水房产。

Amity校长Aseem Chauhan博士表示:“Amity纽约校区将成为美国和印度教育机构之间研究合作、教职员工与学生交流计划,以及创新与创业发展的平台。该校区将成为支持人们和组织机构进行美国、印度和其他国家之间联系与交流的桥梁。这还包含大规模的印度移民,它是深化与印度的关系的关键。”

对于这处地处美国优越位置的地产,众多投标人都参与其中,因为它与肯尼迪国际机场(JFK Airport)的驾车距离较短,可通过高速公路和火车轻松到达曼哈顿。圣约翰大学的相关代表称,Amity之所以被选为收购者,是因为其丰富的教育背景、集团的信誉,以及继续将该校区打造成为全球教学与研究场所的愿景。

这次收购是Amity集团最大规模的拓展,而该集团已经在伦敦、迪拜、新加坡、毛里求斯、南非、印度和众多其他国家拥有了多个校区。这也可能是最大的国际教育机构之一进军美国市场。Chauhan还表示:“Amity是拥有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高度知名的美国地区认证的亚洲为数不多的教育机构之一,这表明Amity了解并遵守美国监管机构所期望的质量标准。”

Amity教育集团是印度领先的非盈利性私立教育集团,致力于为学习300多门课程的150,000多名学生提供从学前班至博士水平的各种教育,校园面积超过1200英亩,拥有10个大学校区、25所学校及幼儿园、150家一流教育机构和12个国际校区。依托对研究和创新的重点关注,Amity大学教职员工已经申请了700多项专利,目前致力于300多个政府资助的项目,并且开展了超过1500项案例研究。Amity下属教育机构重点强调就业能力、就业安置、推动创业和领导能力培养,一直在各自所在领域排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