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界的“奥运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17:51:44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界的“奥运会”

王阳明仿真机器人。中国日报网记者 田阿萌 摄

中国日报网10月20日电(记者 田阿萌)20日,为期5天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庄正式开幕。

展馆采用南北双展馆并列设计,室内外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工业、服务、特种机器人,更加强调智能机器人在工业、农业、服务业等方面的应用,安川、特斯拉、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新松、新时达、Festo仿生机器蝴蝶、Rethink Robotics智能协作机器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佳佳”智能机器人、山东大学四足仿生机器人、Pepper情感机器人、上海荷福机器人、Aldebaran机器人、Robotis机器人等近150家中外知名企业及先进产品震撼亮相。

一起来看看它们的真实“面貌”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