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贝流体的锥形接口S型卡箍是高效液相色谱(HPLC)应用的理想选择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10-21 10:00:00

-Click-N-Seal 接头防止泄漏,确保密封可靠性,耐压达2500psi

康涅狄格州丹伯里2016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旗下的迪贝流体的10-32 锥形接头S型卡箍与Click-N-Seal接头配合使用时,耐压可达 2500psi,是很多液相色谱应用的理想选择。该连接系统无需使用工具,即可将外径为1/16”的OD PEEK 管路安全连接到10-32 HPLC型锥形端口中。

该系统采用迪贝专利Click-N-Seal扭矩控制接头,可消除猜测过程,适用于紧凑、精密流体连接,如出现在高效液相色谱仪中的连接。其设计的手指紧固操作,确保不会出现过紧或过松情况,每次都能实现正确扭矩。

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的10-32锥形接口S型卡箍与Click-N-Seal接头连接时,耐压达2500psi,是很多高效液相色谱(HPLC)应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