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机品牌荣耀与漫威影业《奇异博士》合作

来源:荣耀
2016-10-21 15:11:00

-在大荧幕上展示其“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

洛杉矶2016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智能手机品牌荣耀今天宣布与漫威影业 (Marvel Studios) 在备受期待的电影《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上达成合作。除了荣耀的尖端手机将出现在电影中之外,此次合作还将包括一系列线上和线下联合宣传活动。

与漫威的合作是荣耀为千禧一代专门打造的一系列创意和动态营销活动的最新创举。荣耀不走寻常路,通过在音乐、电影、游戏和极限运动等领域谋求合作,与千禧一代建立联系。两大品牌都注重与全球客户建立良好的情感联系,此次合作乃天作之合。

荣耀首席营销官王晓冬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对千禧一代有吸引力的方式将我们的品牌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去。我们很高兴能与漫威这样的全球品牌合作,漫威启发全球影迷的方式与荣耀激励用户的方式相似。

漫威全球合作伙伴部门高级副总裁 Mindy Hamilton表示:“漫威很高兴能与荣耀合作。千禧一代对我们而言显然是一个重要的人口群体,与荣耀合作使我们能够走在科技的最前沿,尝试以新的途径接触到这一群人。”

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的漫威电影《奇异博士》讲述了世界著名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博士遭遇重大车祸之后,在寻求治疗的过程中发现了强大而神秘的魔法世界。

《奇异博士》顺理成章地进入了荣耀的合作候选名单。电影主人公所表现出的价值观 -- 勇敢走自己的路 -- 以及他与科技之间的特殊关系使其成为荣耀大使的不二之选,而荣耀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让数字原住民过得更好。漫威塑造了很多生动有趣、精通技术、富有感召力的人物形象,为展示荣耀的技术打下了完美的基础。荣耀的品牌口号是“勇敢做自己”,鼓励全世界的用户要有远大梦想,保持年轻的心态,并且勇敢面对一切。

最新旗舰手机荣耀8充分展现了其品牌愿景。这款智能手机采用先进的双镜头相机系统、集成“智灵键”的指纹传感器和反光夹层玻璃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可能。荣耀8的配色有魅海蓝、珠光白和幻夜黑。

《奇异博士》将于10月25日在英国上映,11月4日在美国上映。荣耀还将在俄罗斯、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芬兰、波兰、捷克、瑞典、塞尔维亚、马来西亚、阿联酋、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等国积极推进这项合作。

在荣耀的支持下,10月20日举行了红毯首映礼,来自荣耀的代表和出演《奇异博士》的明星齐齐亮相。10月27日将举行 Science of 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漫威电影宇宙科学)活动,届时将展示漫威电影宇宙背后的科技。荣耀8智能手机的品牌主题也将在全球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