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游戏蜀都争霸赛登陆第16届西博会

来源:西博会组委会
2016-10-25 10:00:00

成都2016年10月25日电/美通社/ -- 暴雪游戏蜀都争霸赛将于11月10日至11月14登陆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现场。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特设500平方米暴雪展台,游戏玩家,齐聚一堂;电竞大神,谁与争锋?西博会决赛赛场一见分晓!

本次游戏大赛内容为《炉石传说》和《守望先锋》。比赛均分为两个阶段 -- 海选阶段和决赛阶段。

《炉石传说》海选:

时间:11月5日10:00-18:00

地点:麦田电竞

晋级八强玩家奖励:200战网点数&晋级决赛资格

《守望先锋》海选:

时间:11月6日10:00-18:00

地点:麦田电竞

晋级四强队伍奖励:600战网点数&晋级决赛资格。

这些获得晋级资格的玩家和队伍将在西博会这个世界大舞台上角逐冠军。届时,西博会所有看客和游戏爱好者们将亲眼见证实力玩家们的鏖战与胜利!

《炉石传说》决赛:

时间:11月12日 8进4、4进2

11月13日 半决赛、冠亚决赛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暴雪展台

奖励:冠军1000战网点数、亚军600站网点数、季军300站网点数

《守望先锋》决赛:

时间:11月12日 4进2

11月13日 半决赛、冠亚决赛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暴雪展台

奖励:冠军6000战网点数、亚军3000站网点数、季军1800站网点数

西博会暴雪现场不仅有比赛,还有各种暖场活动 -- 动漫控和游戏迷们最喜爱的cosplay表演、看图/听词猜卡片等互动游戏和体验区挑战。观众可现场组队相互挑战赢取以上礼品。

能看,能玩,更有丰厚的奖励,暴雪展台火热盛况绝对不容你错过,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