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即将举行

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2016-10-26 20:00:00

北京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银行数据显示,全球还有约七分之一的人口过着无电生活。巨大电力缺口背后,是新兴市场电力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技术引领的能源结构变革。

未来25年,全球将有11.4万亿美元投资用于建设新能源设施,而其中三分之二将投入到可再生能源领域。虽然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供应商面临挑战,但亚洲作为规模最大的发电设备市场,将继续成为促进全球能源产业发展的主要力量,同时为消费者创造机遇。

挑战与机遇还存在于这些领域:全球能源领域互联前景,油气及煤炭展望,公用事业公司转型方向,以及电动汽车市场的结构性改变。从全球能源展望到人们身边的日常生活,国家、市场、技术的互为辅弼,彼此催化,将成就怎样的未来能源格局?

11月1日-2日,由彭博新能源财经 (BNEF)、《商业周刊/中文版》、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 (GEIDCO) ,并与峰会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一起呈现的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将汇聚70多名亚太区行业、金融、及政坛最具影响力的领袖,对亚洲能源行业的未来展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