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ures India获最佳医用耗材奖,计划拓展东南亚市场

来源:Sutures India Pvt Ltd
2016-11-01 09:00:00

-Sutures India获Frost &Sullivan嘉奖,计划拓展东南亚市场

班加罗尔和伦敦2016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Sutures India被 Frost &Sullivan 评为2016年度印度最佳医用耗材公司。该奖项是对 Sutures India 多样化的伤口护理产品组合、业务快速增长和专注创新的认可,该公司正逐渐成为医用耗材行业中值得信赖的品牌。从一家单一型产品(缝合线)公司起家,Sutures India 如今生产多种医用耗材:

专用缝合线

整形外科固定纤维

Foleys 导尿管

医用手套

Sutures India首席执行官 Dinesh Lodha先生对媒体说道:“我们很高兴能被 Frost &Sullivan 评为2016年度印度最佳医用耗材公司。这证明了我们近几年来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所取得的成绩。我们的产品通过 CE 认证,我们的工厂是为数不多获得美国 FDA 批准的生产基地之一。我们的产品在100多个国家受到广大外科医生的欢迎。作为我们的第二阶段增长战略的一部分,Sutures India 正在寻找合适的战略/OEM/业务合作伙伴,共同拓展缅甸、菲律宾、越南和印尼等东南亚市场。”

Sutures India已成功扎根亚洲市场,足迹遍布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和泰国。除了向机构销售大量产品外,Sutures India 已开始向全球外科医生推广其产品,以此来提高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