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双十一提前亮剑 打造尖峰时刻18日夜

2016-11-01 11:15:43

离全民购物狂欢节双十一还有18天,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vipabc推出双十一预热活动,即日起至11月6日,每天限量150位客户可享受双十一折扣价,最高立减9999元,更有iPhone7回馈幸运客户。vipabc各类明星课程都参与此次活动,超低折扣提前掀起在线教育双十一热潮。

vipabc成人英语实用的外教互动小班课程一直是最受客户欢迎的产品,定制化教材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无论是面临考研、留学或就业的大学毕业生,还是要提高商务英语水平的职场白领,抑或是在家充电的家庭主妇,都可以学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英语。

vipabc双十一提前亮剑 打造尖峰时刻18日夜

vipabc提前引爆双十一购物潮

vipabc在创办之初就确定“一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潜心做教育形态的服务业,把学习者当客户来服务,视“解决好客户每个问题”为公司铁律。此次推出双十一活动,就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满足网民提升英语技能的需求,让更多人享受到全球真人外教互动课堂的卓越学习体验。将优惠提前,以最低的折扣回馈新老客户对vipabc的支持,鼓励更多的人学好英语,与世界对话。

vipabc享誉国际的全球真人外教、实时互动在线授课的教学模式,一直倍受学习者和业界的好评。vipabc通过硅谷团队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学习者的语言能力、职业、兴趣及学习偏好等,自动配给并实时编排最符合学习者需要的英语学习教材,并自动为学习者筛选契合度最高的外教,并为其选择兴趣相近、程度相仿的同学。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有效提高学习者的英语运用能力。

此外,vipabc遍布全球的10,000多位资深英美系外籍顾问,不仅具有TESOL、TEFL等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学认证,而且拥有商学、管理学、法学、医学等专业背景,为学习者提供丰富多元的全球化语言学习环境。完善的评鉴机制还可以实现外籍顾问的优胜劣汰。

vipabc让英语学习突破时空限制,24/7/365全年无休授课。学习者在任何地点,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任意设备即可轻松上课。

vipabc凭借优质的教育内容和学习体验,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已成为职场白领、家庭主妇、商场精英等各界人士首选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据悉,双十一期间,还有更大力度的优惠,敬请期待。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