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克学校升学部执行总裁vipabc开讲

2016-11-01 11:15:43

(2016年10月24日,上海)美国顶级学校哈克学校升学部执行总裁Mr. Joe Rosenthal来到vipabc上海陆家嘴总部参观并进行演讲,演讲通过vipabc的在线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Mr. Rosenthal分享了哈克学校的教育理念,分析“偏科”孩子受青睐的原因,以及如何培养“偏科型”专才。

美国哈克学校升学部执行总裁vipabc开讲

Mr. Rosenthal分享哈克学校的教育理念

哈克学校(The Harker School)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核心城市圣何西,创立于1893年,提供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教育,是全美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 2016年有62%的毕业生进入全美排名3%的大学。在Mr. Rosenthal援引的学生案例中,有开发虚拟现实设备“Oculus Rift”且将公开发售的科技达人团队;有9年级在校外兼职开公司,并在11年级时将公司卖出2亿多美元高价的商业天才;有在5年级已修完中小学阶段所有数学课程,被学校送去哈佛大学上数学课的数学专才;有拿到世界业余高尔夫比赛冠军的运动特长生。

这些在特定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得益于哈克学校培养“偏科”学生的教学传统。哈克学校一向以严谨的学风而著名,课程设置很灵活,学校会根据学生自身水平的高低进行上下调节,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Mr. Rosenthal介绍到,哈克学校没有统一的课程,反对学生之间以分数高低相互竞争,而是鼓励学生发挥自己专才,同时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

这也与vipabc的教学理念不谋而合。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认为,教育的本质是因材施教,vipabc让每个学习者学到最适合自己的英语。对于孩子来说,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孩子的教育和成长不可复制,能够让孩子保持天性,就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这是vipabc旗下青少年品牌vipabc青少年英语的理念。“偏科型”专才实际上就是充分发挥孩子天性,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潜心发展,从而在特定领域达到专家的水准。

美国哈克学校升学部执行总裁vipabc开讲

Mr. Rosenthal在线分享快乐的哈克生活

Mr. Rosenthal强调,培养“偏科型”专才,及早认清孩子的兴趣所在很重要,家长要发挥作用,帮助找到孩子找到真正感兴趣的、愿意付出持久激情的事物,这样就能从小对孩子加以培养。是否能成功,孩子的态度和自信是关键。

在回答听众提问怎么让孩子在国内为留学美国做准备时,Mr. Rosenthal说:“哈克学校对英语能力要求很高,提前做好准备很重要。这一方面,我强烈推荐vipabc。” Mr. Rosenthal提到,在参观办公室时,他被vipabc全新的在线英语教学模式所震撼。专业的英美系老师加上大数据的支持,能够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的确,vipabc通过硅谷团队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根据在线语言分析,针对语言能力、职业、兴趣及学习偏好等,量身定做最适合学习者的学习内容,自动配给并实时编排最符合学习者需要的英语学习教材。除了给学习者和教材做实时配对,还会自动为学习者选择他喜欢的风格的外籍顾问、兴趣相近程度相仿的同学等。以科技为手段,实现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