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周年南德有你,金秋啤酒节羊城再现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11-01 13:34:00

中国广州2016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 TUV SUD)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参加第十二届德国啤酒节,正值集团150周年庆,TUV SUD 再次将源远流长的德国文化带给广州的来宾,一起共享这一德国文化盛宴里的德国传统美食、德国啤酒、巴伐利亚传统服饰以及巴伐利亚著名乐队的精彩表演。

啤酒节始于19世纪的德国巴伐利亚州,是德国最著名的传统节日之一。而自1929开始,TUV SUD 就为这个节日提供游乐设施、帐篷、食物容器的安全和可靠性检测,这一传统至今已经有87年历史了。同样诞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 TUV SUD 作为首个且是目前最大的 TUV 机构,,150年来秉承着 “权威认证,创享价值” 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服务。

自1866年以来,TUV SUD 一直致力于协调技术发展的安全性和质量,环境相容性以及商业可行性。鉴于此,TUV SUD 优先考虑并同等考量客观性和公正性,以确保企业的可持续的长远利益,以及子孙后代的高品质生活。如今,TUV SUD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优质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