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与霍尼韦尔签署谅解备忘录

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6-11-01 14:46:00

珠海2016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与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 HON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开拓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合作机会。

根据协议,中国航发与霍尼韦尔将在航空推进系统、与航空推进相关的系统和辅助动力装置等项目上,寻求工业合作和商业合作机会。中国航发与霍尼韦尔还将一同探讨商用飞机、直升机、公务机动力系统的合作机遇。双方希望通过合作实现知识共享,推进共同发展。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Steven Lien)表示:“自1953年以来,霍尼韦尔一直在发动机研发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我们为航空业各领域提供丰富的发动机产品组合。此次霍尼韦尔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的合作是分享专业知识、探索市场机遇的新途径。”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副总经理陈少洋表示:“中国航发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发动机集团,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高水平和深层次的合作。希望携手霍尼韦尔等行业伙伴,共同开创航空发动机发展的新机遇”。

中国航发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于今年8月28日组建成立,下辖24家企事业单位,现有职工近10万人,具备较强的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试验和检测能力。

相关资源

了解更多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的信息

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各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霍尼韦尔和霍尼韦尔标志归霍尼韦尔公司独家所有,并已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注册,且可能在其它国家进行了注册或注册登记。所有其它的霍尼韦尔产品名称、技术名称、商标、服务商标和标识可能已在美国或其它国家进行了注册或注册登记。所有其它商标或注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所有。2016年霍尼韦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