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ur任命迈克-埃伯哈德为公司总裁

来源:Concur
2016-11-01 21:00:00

-Concur原全球分销总裁晋升为公司总裁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6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SAP (NYSE: SAP) 旗下子公司、全球领先的综合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Concur 今天宣布任命迈克-埃伯哈德 (Mike Eberhard) 为公司总裁。

Concur 首席执行官、SAP SE 执行董事会成员史蒂夫-辛格 (Steve Singh) 表示:“我们很高兴迈克将担任总裁职位,他在 Concur 职业生涯的此次自然晋升实至名归。他服务客户的热情、引领全球创新与拓展的深厚经验、以及为其团队培养积极文化的能力都充分体现了他的领导能力。”

作为原全球分销总裁、在 Concur 拥有13年丰富经验的资深员工,埃伯哈德先生将领导该公司度过发展和 SAP 整合的下一个新篇章。埃伯哈德先生对他的任命发表评论时表示:“我非常荣幸接受这个新的职位,我将致力于在复杂和不断变化的环境下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客户体验,同时继续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差旅和费用创新。”

埃伯哈德先生于2003年加入 Concur,担任了多个高管职位,包括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全球销售与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以及最近担任的全球分销总裁。

埃伯哈德先生此次接任将在另一家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的 Elena Donio。Donio 女士自2014年 SAP 收购 Concur 之后担任 Concur 总裁。在她18年的任职生涯中,Donio 女士在帮助带领 Concur 实现一些最重要的里程碑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包括从转型成一家云公司到发展 Concur 的小企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