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stad完成对 Monster Worldwide 的收购

来源:Randstad Holding nv
2016-11-01 21:55:00

-加快实施其数字化人力资源战略

荷兰迪门和马萨诸塞州韦斯顿2016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Randstad Holding nv (AMS: RAND) 今天宣布,公司以约4.29亿美元(企业价值)完成了对 Monster Worldwide, Inc. 的收购。人才招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Monster 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的实体经营业务,且公司名称保持不变。

由于此次收购,Monster的普通股已在2016年11月1日今天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之前停止交易,并且以后不会在纽交所交易。

顾问

在此次交易中,富国证券 (Wells Fargo Securities) 和 Jones Day分别担任 Randstad 的独家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Monster的独家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则分别是 Evercore Group L.L.C. 和德杰 (Dechert L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