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面膜签约新生代人气偶像迪丽热巴为首位品牌大使

来源:美即面膜
2016-11-01 21:46:00

广州2016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即面膜宣布正式签约新生代人气偶像迪丽热巴为2017年美即面膜首位品牌大使。作为中国女性一直钟爱的面膜品牌,美即面膜势必又将吸引一众年轻人成为品牌真爱粉。迪丽热巴将在11月2日首次携手美即面膜登陆天猫,独家揭秘美迪生活中的护肤小秘密。

美迪盛世,热力无双。被誉为90后最美女星之一的新生代人气偶像迪丽热巴,以“闪闪惹人爱”的超高颜值和“可仙可御”的百变造型迷倒众生获得超高人气,出道短短几年就与众多国际大咖合作,成为新晋国民女神。2017年,美即面膜签约迪丽热巴为美即面膜首位品牌大使,不仅被其极品美貌惊艳,更是为美迪率真自然的性格打动。美即面膜将与新生代人气偶像迪丽热巴,带领中国女性一起,捍卫颜值,美出天然!在迪丽热巴幕后生活探秘的拍摄现场,她总是活力四射,坦率展现她荧幕下生活的每一面,无论是做瑜伽时的无敌大长腿,还是泡澡时享受的可爱小神情,外加不经意间又贡献的表情包,一定能让迷妹迷弟们大呼过瘾!美迪更大方分享独家美丽秘诀:坚持不懈的运动,每日从新鲜水果中汲取天然维生素,以及定期的面膜护理。在正式拍摄前,美迪更是毫不掩饰她对于石榴的钟爱,光速吃掉一整颗,惊呆了现场的一众小伙伴们。美即面膜最近推出的新品缤纷新鲜种子力量中,美迪也钟爱于美即鲜石榴籽鲜活亮采面膜,丰富的石榴多酚与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让美迪内外都闪耀着天然健康的耀眼光芒。

而这次双十一美即面膜创意推出的美即面膜组合(酷MA萌版),萌萌哒的酷MA萌更是让美迪爱不释手,忍不住一直自拍,更是cosplay酷MA萌礼盒的萌表情,感觉自己萌萌哒。11月2日,迪丽热巴携美即面膜组合(酷MA萌版)首次亮相天猫平台,萌萌互动,揭秘美迪幕后生活和护肤秘籍“美即面膜一直是我生活的好伙伴,敷完美即面膜,会让我觉得这天美美的过去了。”美迪兴奋地表示:“我和很多年轻女孩一样,非常崇尚美即面膜所倡导的护肤哲学,十分荣幸能成为美即面膜首位品牌大使。”自10月22日美即面膜组合(酷MA萌版)天猫预购正式开启至今,已收到一众酷MA萌迷的追捧,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欢迎登陆天猫抢先预购美即面膜组合(酷MA萌版)礼盒。

美迪与美即面膜的美美相会将带来怎样的惊喜?美颜盛世的她到底会有怎样独家的护肤秘籍?让大家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