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诺集团发行2026年到期、利率为4.600%的优先票据

来源: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2016-11-02 15:02:00

-思诺集团发行2026年到期、利率为4.600%的优先票据,筹得4亿美元

百慕大哈密尔顿2016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思诺国际保险集团(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简称“思诺集团”)今天宣布,公司已通过其间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思诺国际集团(Siriu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简称“SIG”)发行2026年到期、利率为4.600%的优先票据,筹得4亿美元。这些优先票据的预定到期日为2026年11月1日。

约三分之二的优先票据已分配给亚洲的领先机构投资者,体现了思诺集团拓展其亚洲资本市场业务的战略计划,公司日前已被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加坡投资子公司中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所收购。剩余的优先票据已分配给美国和欧洲的投资者。

这些优先票据已按票据本金99.209%的价格发行。

思诺集团计划将票据发行收益用于在到期日或到期日之前赎回或回购思诺国际集团2017年到期、利率为6.375%的优先无担保票据,其中3.897亿美元目前未偿付。由于此次再融资,思诺集团预计每年将实现约700万美元的利息支付税前结余。

思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沃特斯(Allan Waters)就此次发行优先票据表示:“在被中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收购后,此次交易是对我们进军全球资本市场这一能力的重要认可。尤其是,我们通过获得亚洲投资者的投资,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财务灵活性,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本新闻稿不构成销售该优先票据或任何其它证券的要约或购买此票据或任何其它证券的要约邀请。这些优先票据以免除于《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修订版(简称“证券法”)登记要求的私募方式发行,仅针对符合条件的机构购买者(根据该证券法的144A条例),而在美国以外地区,则针对某些投资者(根据该证券法的S规则)。这些优先票据并未或不会依据《证券法》进行登记,在缺少登记或缺乏登记要求适用豁免的情况下不能在美国或向美国投资者提供或发售。

思诺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百慕大的控股公司,在百慕大、斯德哥尔摩、纽约和伦敦拥有再保险业务。通过利用严格专业的承保、卓越的风险评估和同类中最佳的定价技术,思诺集团旗下子公司在140多个国家提供多险种再保险服务,包括主要的财险、意外险、健康险及其它险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