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趣入选Gartner“全球Social CRM市场索引报告”

来源:时趣互动
2016-11-02 17:00:00

-成为中国唯一入选Gartner“全球Social CRM市场索引报告”的公司

北京2016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世界著名IT研究和分析公司Gartner发布“全球社交CRM市场索引报告”(Market Guide for Social Customer Service Applications),时趣互动作为中国Social CRM领军企业被收录其中,也是唯一来自中国的科技型数字营销公司。同时被报告收录的还有来自于Oracle、 Salesforce、Sprinklr 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SCRM产品。常年服务于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的经验,使时趣成熟的SCRM产品跨入了世界顶尖行列。

Gartner研究总监Jenny Sussin女士表示:“时趣互动是本报告中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该公司的社交媒体解决方案支持微信和新浪微博等社交渠道。与众多移动社交的中国公司相比,时趣最独特的优势在于其专注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技术与创意的整合服务能力。”

这份报告是Gartner每年在重要技术和软件领域发布的权威领袖洞察,皆在向全球的IT采购买家及供应商展示某领域的顶尖企业,这些企业的产品能够为客户提高销售效果、品牌忠诚度,并可以使社交媒体成为多渠道数字营销战略的组成部分,本报告从行业覆盖、产品功能深度、客户满意度等角度收录了众多知名公司,是Social CRM产品在全球可以参考的重要依据。

此次首度入选Gartner“全球Social CRM市场索引报告”,体现了时趣在中国SCRM领域惊人的发展速度。在过去的五年里,时趣凭借对互联网商业模式及移动社交的深刻理解,为超过300家中大型客户提供了整合的营销大数据、SCRM软件、品牌运营及移动广告的全线服务能力。正如Gartner曾在今年“Cool Vendors”评选中所说,“时趣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社交和SCRM解决方案公司。”

时趣CMO顾维维表示:“被收录进Gartner报告中,是对时趣在中国SCRM领域努力和成绩的认可。常年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获得的宝贵的经验和服务能力,同时本身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时趣特别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本土企业在商业模式转型、业务互联网化,用营销智能来实现消费者精准沟通等方面创造共赢的价值。同时,时趣已经积极开始在日本、韩国和美国市场进行SCRM和营销服务的拓展,从而真正成为一个‘进出中国的移动社交口岸’。”

得益于“数据驱动营销”的发展战略,时趣积极布局社交营销领域,不断扩张自己业务版图,成为目前中国内唯一基于SaaS解决方案,将营销数据管理平台(DMP)、营销战役管理、社交内容管理、社交用户服务、营销事件驱动、移动营销、社交分析和营销绩效管理、移动原生广告和DSP平台整合起来的移动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

时趣SCRM优势在于能够重塑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方式,利用数据挖掘和数据整合分析来协调企业与用户的交互关系,从而有效实现提升用户活跃度与忠诚度,并通过改善服务以及进一步加强企业和用户关系,来触达新客户并不断完成对老客户转化,最终实现有效的营销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