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制造把脉,TUV 南德出席2016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11-03 15:22:00

中国广州2016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合作机构出席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2016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TUV SUD中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为轻工日用及礼品箱包、家装建材及家居摆设以及照明及灯饰品组别的大奖及优秀奖获得企业颁奖。

中国制造之美是一个面向中国制造产品的公益性年度评选活动,2011年至今,中国制造之美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近年来,中国传统制造业的低端化和品牌缺失局面正在逐渐改善,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和品牌塑造之路越走越顺畅,提升“工业设计”的理念已经在企业中深入人心。中国制造之美的评选活动,激发鼓励了更多企业重视设计、品牌,同时也把中国制造相关联的好设计、好产品、好品牌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全球传播,得到更多国际认可。

TUV SUD中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出席2016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

坚持创新驱动,是“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核心。洪枫博士在今年7月份TUV SUD与上海欧盟商会联合举办的 “中国制造 2025 如何对接工业 4.0” 研讨会上曾经指出 “当工业4.0来临,计算机系统会思考,会自我学习。智能生产线能定制商品,并依旧保持高速生产。在不久的未来,只有两类公司能脱颖而出。一类是设计类公司,提供注重客户体验的产品创新设计。另一类是能快速高效地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公司。”

从产品设计到产品交付,TUV SUD都能为企业量身定制全面的安全和质量方案。TUV SUD的技术专家凭借对行业的深入了解能够帮助企业开发高品质的创新产品,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通过对应链和生产流程进行评估,确保企业的生产满足不同市场的质量和安全要求,使得生产效率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