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车精品半价开启11.11“红色购车节”

来源:要买车
2016-11-03 15:43:00

上海2016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双11已日渐临近,各大电商都摩拳擦掌。创办“第一届汽车电商购车节”的“要买车”,又带着第二届“红色购车节”来袭,并推出精品半价活动,打响“红色购车节”的第一枪。

与第一届红色购车节相比较,第二届有两大亮点:第一届红五月“红色购车节”是车价见红,这次不仅车价低,贷款精品价更低,直接回击传统购车体系将高额利润隐藏于贷款精品套餐中的潜规则;其次是一反常规的双11大战带来的商品交付时间延后,这次红色购车节期间,部分车辆订单可以极速交付,在11月12日即可实现提车。

劲爆精品半价,11点11分秒杀车价再减1100元

半价精品:从10月26日到11月11日,前50位客户可享半价优惠:炙手可热的3M高端晶锐全车贴膜,原价5360元,活动价2680元;还有指定款行车记录仪、除味香膏、便携清香片、钻彩防水保护剂等也可享半价。

赠送精品:不同价位的明星车型,如别克GL8、昂科拉、君越、凌渡2017款、凯迪拉克ATS-L等,都有2万-7万不等的折扣放送,平行进口车专场还汇集了宝马、奔驰、福特、丰田和路虎等多品牌特价车型。下单即送2000元-5000元礼包,内含贴膜、空气净化器、安全防护和医疗救助装备、胎压检测器、电源转换装置等实用配置。

秒杀再减1100元:在10月20日、24日、27日和31日,11月1至11日,每至中午11时11分时,多款低价车型再降1100元,每款限抢一台。比如说,想要在11月11日下单购买标致408(2016款1.6T自动豪华版),指导价16.17万,要买车价12.99万,若秒杀成功除了享有直降3.18万元的低价,更能再享1100元的双11价,即车价可降3.29万。

劲爆双11,“双低”有底气

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的闭环新车电商,要买车红色购车节的“双11要双低”可谓底气十足。除了自建中国市场第一条社会化的、可复用的整车供应链,要买车还在全国近百个城市自建“轻量”的交付中心,多品牌集合,资源可重复利用,效率大幅提升。

自建的供应链加上遍布全国的线下交付中心,打造出行业第一个社会化可复用的整车供应链与交付体系。客户一旦在平台下单,要买车就用自己的智能供应链体系和平台资源发挥优势,采用最优的采购运输方案把车辆调配到当地的交付中心,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自助式的选择交付、车险、贷款、精品加装、上牌等服务,甚至一次到店提车、送车上门等个性化服务组合。另外,为了向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要买车于全行业独家推出了“30天无理由退车”服务。

要买车所售车辆全部是正规汽车制造商生产、经检验合格的、出厂日期在六个月内的新车。车主享受无差别的国家三包政策、4S店的保养和维修服务。消费者可以先在线上看价、选车,支付定金,再到线下交付中心付款取车。

要买车红色购车节“双11要双低”让消费者尽享超低透明价,让钱包轻松、体验轻松、买车轻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