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关注新闻媒体在被颠覆的行业中进行双重转型

来源:WAN-IFRA
2016-11-03 16:08:00

新加坡2016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教授、以前担任过(美国)Deseret Media 首席执行官的克拉克-吉尔伯特 (Clark Gilbert) 表示,新闻发布机构必须进行数字和印刷业务的分离,以便在数字时代中实现繁荣发展。这意味着要进行两种转型:实现现有业务的前进发展和创造超出数字广告范围并涵盖电子商务 、市场服务与其它新兴收入来源的新业务。Wan-Ifra(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 )的 Digital Media Asia(DMA) 大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新加坡举行,该大会将汇聚超过200位媒体高管,并发布基于双重转型模式、 给人以启示的案例研究……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Innosight(创见)咨询公司的主理合伙人斯科特-安东尼 (Scott Anthony) 近期与克拉克-吉尔伯特合作撰写了《Dual Transformation》(双重转型)一书,该书就面对即将到来的颠覆进行业务转型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可持续方法。在 Digital Media Asia 大会上,斯科特-安东尼将解释灵敏的公司如何能够在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下变得更强、更具盈利性。

Deseret Digital Media(犹他数字媒体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李 (Chris Lee) 在《犹他新闻报》 (Deseret News) 引起诸多评论的转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将在11月8日花上半天时间,与一群媒体高管小范围地分享如何在 Deseret 运用双重转型理念。他还将在其 DMA 大会开幕主题演讲中论述他所在的地方性媒体公司如何采用移动优先的数字模式,而这让 Deseret 能成功应对颠覆。

亚洲机构 -- 例如新加坡领先的广播公司 MediaCorp(新传媒私人有限公司)已经从双重转型模式中获得了灵感。MediaCorp 战略规划主管纪尧姆-萨谢 (Guillaume Sachet) 将在 DMA 大会上展示他所在的多媒体广播集团的数字转型历程,并将就该集团的最新数字战略定位发表一些洞察意见。

自2009年推出以来,Wan-Ifra 的 Digital Media Asia (DMA) 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专注于新闻发布行业的亚洲最大数字活动。

2016年 Digital Media Asia 大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新加坡乌节大酒店 (Orchard Hotel) 举行。今年的大会将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0位发言嘉宾,以及来自23个不同国家的200多位媒体高管(请在这里查看谁将参会)。

DMA 大会包含由高水平培训者 -- 今年的培训者是犹他数字媒体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李和数据新闻专家凯文-安德森 (Kevin Anderson)(原先曾在英国《卫报》(The Guardian) 与《今日美国》(USAToday) 工作)-- 举办的为期一天的高级讲习班,为期两天、涵盖众多令人兴奋的活动和邀请世界级演讲嘉宾的会议,为亚洲数字媒体奖 (Asian Digital Media Awards) 得 主颁奖,以及数字产品和服务 Expo 展会。

已经确认将在 DMA 大会上发言的嘉宾还包括:

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 和《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 数字部门副主管尼克-皮特里 (Nick Petrie)

马来西亚 MCIL Multimedia(世华多媒体)首席内容官 Tan Lee Chin(陈莉珍)

香港道琼斯 (Dow Jones) 亚太区数字主管 Marej Qazi

法国《解放报》(Liberation) 数字主管/首席技术官泽维尔-格朗吉耶 (Xavier Grangier)

香港 Stakk Factory 首席执行官 Christina Lo(劳敏琪)

英国《金融时报》(FT) 读者发展和全球合作高级市场经理 Mi Li

韩国《朝鲜日报》(Chosun Ilbo) 数字部门主管 HS Shin

加拿大《新闻报》(La Presse) 数字业务发展副总裁克里斯-普里诺斯 (Chris Prinos)

印度 Tech Mahindra(马恒达科技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品牌和前端市场营销全球主管 Indraneel Ganguli

香港《华尔街日报》(WSJ) 董事总经理乔尼-赖特 (Jonny Wright)

新加坡 SPH(新加坡报业控股)英文、马来文和泰米尔文媒体部 (EMTM) 主编沃伦-费尔南德斯 (Warren Fernandez)

德国 Wan-Ifra 全球咨询服务主管本-肖 (Ben Shaw)

印度尼西亚《罗盘报》(Kompas)下属公司 Kompas Cyber Media 的负责人 Andy Budiman

德国《图片报》(BILD) 负责付费内容的董事总经理托比亚斯-亨宁 (Tobias Henning)

美国 TechCrunch 产品主管妮可-维尔克 (Nicole Wilke)

谷歌 (Google) 东南亚和印度区全球合作主管 Dushyant Khare

大会举办地点和入住酒店

乌节路 (Orchard Road) 位于新加坡首屈一指的购物和娱乐区的核心地带,而位于乌节路442号的乌节大酒店是2016年 DMA 大会的举办地点和官方指定酒店。亚洲出版会议的代表和参展商/赞助商入住该酒店将能享受特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