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女人社区主题沙龙 《地球四季》观影会感悟人与自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17:20:03

天下女人社区主题沙龙 《地球四季》观影会感悟人与自然

2016年10月27日,天下女人社区主题沙龙--《地球四季》观影会在北京望京某私人影院举办。

天下女人社区是2015年由杨澜女士创立、分享都市轻熟女生活方式的社区。自成立以来,已经主办过多次品质与内涵兼具的会员活动,包括于尼泊尔大使馆举办的文化主题沙龙、在原肃亲王府主办的杨澜新书分享会等等,深受会员好评。

天下女人社区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国内各行业80、90后的年轻、有颜值、有担当、有品位的精英女性。天下女人社区基于"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价值认同,通过资讯、娱乐、互动等多种方式,引领都市女性实现具有美学品质的生活方式,专注于女性的质感生活和温暖情感,助力女性在身、心、灵三个维度实现个人成长,营造一个有独立友善、充满正能量的社区。今后天下女人社区还将开展一系列面向会员的高端活动。

天下女人社区主题沙龙 《地球四季》观影会感悟人与自然

此次天下女人社区《地球四季》观影会邀请到了《地球四季》中国版权方代表、也是导演雅克·贝汉的朋友、电影的发行方代表--北京香榭荔舍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裁李明瞾女士,与天下女人社区的会员共同分享了她对于这部影片的了解和感悟,还与会员们就保护地球等问题进行探讨。李明瞾女士称,在与雅克·贝汉多年的交往中,她感受到的是雅克·贝汉对于自然博大的爱。《地球四季》与雅克·贝汉之前影片的不同之处在于,本片有很多童真童趣的镜头,雅克·贝汉正是想通过这样的镜头,来向孩子更好地传达地球本身的模样,让他们了解一个正常、和谐的生态环境应该是什么样子,从而向他们表达一个核心的主题--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都需要我们的爱护与尊重。

《地球四季》是史上票房最高的纪录片《海洋》的导演雅克o贝汉与雅克o克鲁佐的新作,也是雅克·贝汉《自然三部曲》系列(《迁徙的鸟》、《海洋》)的终结篇。《地球四季》包含了大量珍贵的野生动物的写实纪录镜像,不仅具有高超的叙事性,同时也兼具高度的观赏性和艺术性,寄托了导演一贯对于地球、对于自然和人类相处关系的思考,堪称一部生态环保宣传片。影片在展示四季轮回和生命美好的同时,反思了人类的发展对自然环境无止境的入侵,不仅是部世界级的匠心巨制,同样也是一部适合亲子观看的教育样片。

此次活动感谢河南中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