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霍尼韦尔全球企业宣传片出炉--“万物互联、至联致远”

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6-11-04 13:00:00

上海2016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今日正式发布了2016全球企业宣传片中文版,该片以“万物互联、至联致远”为主题,介绍了霍尼韦尔在建筑、家居、工厂、仓储、作业、飞机、汽车等领域的最新科技和互联解决方案。

该片强调了霍尼韦尔“由硬到软”的战略转型,强调不仅仅为客户生产硬件产品,还要更多地提供基于软件和数据的整合系统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一家“互联工业企业(a cyber-industrial company)”。

随着物联网时代在兴起,世界从简单的数字处理向复杂的数字和实体交互作用转变。该片表现了霍尼韦尔公司如何通过结合实体产品和软件解决方案,将人和企业与信息相连,让世界变得更高效、更具生产力、更紧密互联。从家居到工业,从建筑到交通,从空中到地面,霍尼韦尔的众多实体产品,以及各类软件解决方案始终着眼于当务之急 -- 帮助建立一个至安、至净、至能、至联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