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蜂窝举办秋季旅行者大会,旅游红人云集“秋酷大趴”

来源:蚂蜂窝
2016-11-09 12:08:00

北京2016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9日,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举办了一场以“秋酷大趴”为主题的大型线下用户大会。在这场历经5个多月精心筹备的活动中,16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蚂蜂窝用户开启了一场狂欢派对,其中20位旅行者甚至在蚂蜂窝总部办公区搭起了帐篷,开启了一场最奇妙的露营体验。派对当天,蚂蜂窝总部里还举行了“星球寻宝”、“星际下午茶”、“真人拍卖行”等互动。

蚂蜂窝自由行全球总部门口,“小蚂”,“小蜂”和太空外星人的生动形象受到用户广泛欢迎。

蚂蜂窝社区中的“旅游红人”成为了本次活动的焦点,其中,环游中国81天,拍摄最美星空、潜入30米海底的“海盗王基德”、在蚂蜂窝问答社版块拥有超过1000块问答金牌的“空心”等等,共28人接受了蚂蜂窝官方颁发的26个奖项。获奖者中备受关注的是一对旅行40年,牵手走过29个国家、410个城市,获得“终身成就奖”的高龄夫妻。

“对旅行发自心底的热爱,和个性的自我表达,是蚂蜂窝用户的两大普遍特点。”“C9计划”筹委会负责人高珊表示,本次参与大会的用户,使用蚂蜂窝的平均时长为3-5年,“他们大多数只是普通人,但这么多年来在蚂蜂窝上认真地旅行,认真地写游记,所有用户都应该能感受到他们对旅行和生活的热爱。”

本次大会是蚂蜂窝“C9计划”的实验性项目之一。高珊介绍称,该计划是蚂蜂窝专为用户打造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基于蚂蜂窝对于旅行意义本身的思考——离开熟悉的地方,抛下已有的身份,释放内心那个最开朗、最猎奇、最乐于与人交往的自己,来感受每天的新鲜。该计划旨在创造一个乌托邦式的目的地,为用户创造更多相互认识、分享交流的机会,让用户在此过程中感受旅行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