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甲骨文中国营销云系统

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2016-11-09 18:31:00

-构筑全新云数据管理系统

上海和北京2016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甲骨文签订了营销云 (ORACLE ELOQUA) 系统采购合同。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营销云 (ORACLE ELOQUA) 系统具有极强洞见性,可提供强大的收入报告和分析应用,可帮助营销人员快速获取信息。长期以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即以为宾客构筑“维系真情,景致倾心”的服务体验为品牌核心诉求,此前即斥资构建了 CRM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并以“心享会”为客户忠诚品牌,增强与用户的沟通,提升其满意度。

此次签约甲骨文营销云 (ORACLE ELOQUA) 系统,将助力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更为系统化的集成社交媒体数据、电子邮件数据、网站数据及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完成互联互通的销售闭环体系,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及运营动态,制定更为明智有效的市场决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