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传信融合通信产品荣获软协30年突出贡献产品奖

来源:新媒传信
2016-11-10 09:35:00

北京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北京新媒传信科技有限公司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软协)授予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30年突出贡献产品奖。30年前,由61位计算机软件专家共同签名发起,北京软协正式创立。多年来,北京软协遵照其服务会员,服务产业的宗旨,搭建政产学研等各界之间的沟通合作平台,不断发展和壮大,成为了拥有2000多家会员企业、具有广泛代表性的软件行业性社会团体。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30年突出贡献产品奖是授予与同类应用相比,设计及技术理念具有独创性,并能为用户带来实际价值,具有较好的用户口碑的产品、解决方案、信息服务等应用形式的软件行业权威奖项。

新媒传信作为全球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结合业界最新技术自主研发的URCS+融合通信产品生态链是面向运营商、终端、金融、互联网等领域的全方位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其服务的合作伙伴包括了:中国移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魅族、VIVO、机锋网,博文卡特等知名企业。新媒传信融合通信产品此次获得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30年突出贡献产品奖,再次证明了客户及行业伙伴对于 URCS+ 融合通信产品生态链的广泛肯定。

新媒传信会将“互联网+通信”能力与更多的行业进行整合,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使融合通信技术为产业所用,促进连接、促进传统业务的社交化,帮助运营商及行业合作伙伴全面提升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价值,开辟“互联网+”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