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惠隆重欢庆双11购物节

来源:魅力惠
2016-11-10 10:00:00

-与Castlemain公司合作,推出终极奢华游艇体验

上海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魅力惠宣布为了欢庆双11这一中国最大的购物节,将与 Castlemain 游艇租赁公司合作,为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推出只在网上有售的豪华游艇体验套餐。套餐价格在人民币90万元-190万元之间,限时销售。

为了让会员能够以独特的方式度过农历新年,魅力惠特别为此次独家套餐设计了两条线路:

环绕圣马丁岛,停经安圭拉、尼维斯和安提瓜

从泰国普吉岛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兰卡威

此外,两条线路均可依用户的需求延长并酌情收费。

魅力惠此次的独家合作方 Castlemain 是著名的游艇租赁服务公司,经常与欧洲声誉卓著的内饰与外饰设计师合作,改装超级游艇,打造无比奢华的体验。此次选出了5艘游艇参加魅力惠双11活动,每艘都能容纳12位客人,以及7~11位船员。为了给顾客提供难忘的体验,魅力惠为此次销售的套餐配备了多种多样的室内外娱乐设施、五星级餐饮服务和先进的高科技设备,并且客人们将享受到一流的巡航速度及体验。

在 Castlemain 之前,魅力惠还与其他多个超级奢华的品牌达成了联盟合作关系,包括在魅力惠官网上为玛莎拉蒂销售限量版 Gran Cabrio Fendi 跑车。此外,魅力惠还与传统零售行业广泛合作,涉及领域包括奢侈名品、轻奢潮牌、全球美妆与家居产品等。

魅力惠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ibault Villet先生评论说,“我们将继续拓宽我们提供的产品范围,为我们的会员提供超级奢华的体验,打造非同寻常的生活方式,由此令魅力惠做到与众不同。越来越多的中国精英人士开始寻求国内外绝无仅有的独特体验。我们在奢侈品与时尚业增长迅猛,有着广泛且牢固的合作关系,打造出非凡的奢华生活方式。我们相信,魅力惠能够极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和品味。”

此次双11游艇租赁套餐仅在网上销售,仅限魅力惠会员抢购。订购此套餐的客户还将免费获得魅力惠的 VVVIP 超级贵宾卡,享受为期一年的全网九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