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钟破亿 全棉时代一小时即超去年双十一成交记录

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2016-11-11 08:06:00

深圳2016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天猫双11狂欢节自11日0点揭幕,数据被各大品牌不断刷新。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母婴品类预售冠军全棉时代,5分钟内其爆款产品居家版纯棉柔巾即售罄,25分钟成交额破亿,不到一小时即突破去年1.26亿的成交记录,稳居该类目榜首。

全棉时代全系列产品均精选全球优质棉花为原材料,产品涵盖婴童、家居、男士、女士四大品类,从客厅到卧室,厨房到餐厅,从家居到户外,满足人们全方位生活需求。今年双11,全棉时代虽然在备货方面准备十分充足,但是消费者的热情还是超出预期,尤其是居家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婴儿纯棉柔巾等明星产品销售火爆,部分产品现已出现售罄状态。

据了解,为打好双11这场硬仗,全棉时代动用了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客服通宵达旦为消费者解答疑问,物流仓储部门加班加点备货、理货并在11号凌晨即时开始发送成交订单的货物,广州、江苏、北京三地设立仓库,不同区域就近发货,争分夺秒将货物尽快送达消费者手中,确保消费者参与购物狂欢的同时,享受的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不打折扣。

全棉时代电商运营部门负责人表示,双十一绝不仅仅是购物的狂欢,也是让更多人体验全棉生活方式的绝佳机会,很多消费者会在这个时候开始接触并体验全棉时代的产品,这是一个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契机,当大家有了美好的产品体验,我相信其中的绝大部分会成为全棉时代的回头客,因为我们品牌自创立以来就是靠品质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同样,我认为本次双十一破亿也只是一个记录,对一个不断进取的品牌而言,对消费者的货真价实的回馈则是品牌最看中的!

当一个品牌的美誉度不断上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之时,还能坚持成立时的初心,坚持同样的工艺和品质,这样的品牌势必会收获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