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博士控股3款新能源汽车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通过

来源:浙江富来森中竹科技有限公司
2016-11-11 08:00:00

丽水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碳博士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TANH”)今日宣布,其下属苏州益茂电动客车有限公司的三款车型通过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84批、285批新产品目录公告)。

至此,连同此前已经列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64、269、274、275等批新产品目录公告)的各类汽车,公司已累计有13台次汽车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通过。工信部对替代能源汽车制造商的许可的是获得市场认同,打开销售局面关键。公司目前已有超过一千台的新能源纯电动中巴客车意向订单。

新能源纯电动考斯特客车车型 ZQK6810EV 是最新通过工信部批准的三款车型之一,它长8.1米,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为动力驱动,最高时速达到100公里,续航里程达到 250公里以上,最大载客达到34人。该款电动客车特别适宜作为旅游景点、公司通勤和机场贵宾接待车等。

另一款通过工信部批准的纯电动厢式物流运输车 ZQK5040X 车型,长5.8米,采用三元锂电池为动力驱动和南车时代的新型驱动电机,该车型最大爬坡度20%,最高时速达到100公里,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完全满足物流快递公司(例如中通、顺丰、DHL、UPS、FedEx、TNT、EMS和菜鸟等)城际间以及物流中转站间的运输需求。该车已经在杭州相关物流公司试运行,在爬坡度、续驶里程、操纵性、整车性能方面取得客户的好评。

碳博士控股 CEO 王正郁表示:“我们紧抓国家发展新能源战略政策机遇,把握汽车细分市场机会,充分用足自身资质优势,整合各种优质资源,加大在新车型方面的研发投入,今年力争新能源汽车车型达到10款,不断在新能源特种车领域做大做强。目前大部分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十分满意,我们正在商谈更多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