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TA &Plug and Play:寻找IOT 独角兽第一波现正最后召集

来源: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2016-11-11 14:53:00

上海2016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CHTA &Plug and Play独角兽创业营(物联网专场)第一波招募正进入最后的“冲刺期”。截止11月10日,CHTA &Plug and Play IOT创业营项目已收到数十家初创团队申请,并将于本月17日迎来第一次“淘汰赛”。本次独角兽创业营活动,中国酒店科技联盟接受创业公司的申请直到11月13日,11月18日将公布被纳入该计划的10个决赛入围者。届时,将有10家初创团队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由VC、互联网企业、旅游住宿业大佬组成的物联网加速营。

CHTA &Plug and Play中国团队正在寻找能够塑造未来的创新技术

物联网技术与旅游住宿业的“隔行隔山”,物联网创新企业与旅游住宿业之间的“雾里看花”,不仅让一些能完美匹配旅游住宿业的物联网技术“流落在外”,也让许多渴求新科技应用来创新企业的集团“求而不得”。Now, Time to make the change!

在CHTA主席朱静女士看来,CHTA与Plug and Play的合作,一方面是为了借用Plug and Play强大、成熟和专业的Startup孵化召集力和执行力,在全球层面发掘、筛选改变行业的未来科技之星;一方面是通过CHTA与全球旅游酒店业的无缝沟通平台,获取更多来自旅游行业最一线的对创新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的最真实的业务需求回馈,从而为行业的持续创新和演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物联网加速营给创业者一个直接与大企业客户交流的机会,深入了解如何搞定企业级别客户”,Claire Xiong,Plug and Play大企业合作总监补充道。

IOT独角兽创业营项目即将迎来第一次市场检验

中国酒店科技联盟挑选出来的的创业公司将获得办公空间、投资机会、风投对接、创业服务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会计和法律咨询和指导等。此外,创业公司将与大企业的管理层、CIO们进行一对一的会议,直接进行交流与探讨,了解彼此的需求。

2017年1月13日,中国酒店科技联盟将举办一个大型路演日,将入选的创业公司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