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I宣布出售四个能源投资项目

来源:American Capital Energy &Infrastructure
2016-11-11 17:22:00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Infrastructure宣布出售四个能源投资项目

-- 此番出售预计将为该公司带来18.1%的内部收益率和1.32倍的投资回报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6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Infrastructure(以下简称“ACEI”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退出过去三年来投资的所有能源项目。该公司预计在近期递延收益到账后,此番投资项目的出售将为该公司带来18.1%的年复合收益率和1.32倍的投资回报。这些投资的加权平均持有期不到16个月,合计收益将达1.086亿美元。

ACEI 退出的投资组合包括在 Azura Power Holdings Ltd.(简称“Azura”)、BMR Energy LLC(简称“BMR”),Taiba Ndiaye 风电项目和 PT Arkora Hydro(简称“Arkora”)中持有的权益。ACEI 将持有的 Azura 股份出售给专注于发展中国家的直接投资公司英联投资(Actis)。Azura 是目前正在尼日利亚埃多州修建的1,500兆瓦发电站综合项目 Azura-Edo IPP 的大股东。此外,Actis 的投资组合公司 Lekela Power 还收购了 ACEI 在位于塞内加尔的158兆瓦 Taiba Ndiaye风电项目中拥有的联合开发权益和独家投资权。ACEI 将在 BMR 中持有的权益出售给维珍集团(Virgin Group)旗下的一家附属公司。BMR 目前在牙买加运营着一座36兆瓦风电项目。在印尼各地开发和运营10座容量共计84兆瓦的小型水电项目的 PT Arkora Hydro 被出售给多数股权持有者的附属投资公司。

ACEI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之一保罗-汉拉恩先生(Paul Hanrahan)表示:“ACEI 将过去三年来投资的四个项目出售恰好印证了市场普遍认同的一个观点,那就是新兴市场的潜力巨大。尽管我们不得不比预定的时间提前退出这些投资项目,投资回报还是相当可观的。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世界上对基础设施投资有极大需求的地区提供支持。我们还希望借此向大家证明,这些投资不仅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对投资者来说也是安全且利润可观的。我相信,我们的业绩可以证明这种模式的可行性,ACEI 迄今所取得的成就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类陈述涉及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Infrastructure 及其附属公司的预期结果,受各类因素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包括以下不确定因素:交易完成的时间、利率变动、交易的有效性,以及地区、国家或世界经济状况的变化,或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Infrastructure 所投资行业的情况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