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选中Afilias提供后端注册服务

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6-11-14 08:00:00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org、.ngo和.ong域名以及四个国际化域名 (.ОРГ (xn--c1avg), .机构 (xn--nqv7f), . (xn--i1b6b1a6a2e), .组织机构 (xn--nqv7fs00ema)) 的非营利性运营商Public Interest Registry今天宣布,将与Afilias签署一项新的注册服务协议。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通过一项竞争性采购流程评估了15个国家超过20家潜在的服务供应商,最终选中Afilias成为其后端注册服务供应商。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首席执行官Brian Cute表示:“我们进行了一次公正严格的采购流程,来选择恪守最高运营和道德标准,并且拥有卓越资质且能够提供战略与创新型方法的供应商。我们很高兴与Afilias合作继续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域名服务。感谢所有参与我们采购流程,做出巨大努力的人和机构。”

自2003年成立以来,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已经成为专注于指导和支持全球非商业社区更高效地使用互联网的典范,由此树立起良好声誉。一个优质且具有战略意义的后端服务供应商对Public Interest Registry来说至关重要。

根据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采购流程中提出的客观标准与要求,Afilias被选为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预计,Afilias将于2018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的合约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