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业中心发布最新研究报告中文版

来源:全球企业中心
2016-11-14 08:30:00

-报告称营收增长取决于改进数字供应链

纽约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企业中心 (Center for Global Enterprise, CGE) 与CREATe.org合作开展的全新系列调查,Digital Supply Chain initiative (DSCi)(数字供应链计划)今天宣布其最新出版的白皮书《Digital Supply Chains: A Frontside Flip》(数字供应链:正面观察)推出了中文版。该报告旨在提供各种可行的措施,让企业现在能够为创造未来的数字供应链作好准备。

这份白皮书提供了负责全球最大规模供应链运营的24名顶尖高管的观点。这些业内领导者认为,企业供应链将为企业带来未来五年内最为重要的转变。这项调查介绍了企业供应链管理的全新方案 -- 关注客户并实现需求最大化。换言之,将关注焦点转向面对客户的层面 -- 即企业关注的正面。

调查称改进企业数字供应链(DSC)可促使采购成本下降20%,供应链成本下降50%,营收增长10%。这在所有行业都是不争的事实,甚至在金融服务等从传统上没有将供应链纳入其创收战略的行业也是如此。

DSCi项目负责人乔治-贝里(George Bailey)表示:“成功的企业将会利用与数字供应链有关的全新管理实践,不断扩大的数据储备库和全新技术,从而在未来拥有竞争优势并使客户满意。”

这份报告将通过以下方式为首席执行官、供应链高管和有意发展领先供应链并改善经营的人提供帮助:

1.报告通过关注客户和最大化需求,为实现企业供应链转变提供数字供应链实施框架与发展蓝图。调查显示,通过采取报告中提供的可行举措,可增加企业营收并降低供应链成本。

2.报告将帮助各相关方更好地了解可以影响所有企业供应链的行业变革性技术。

3.报告解释了传统供应链和数字供应链之间的主要差异,有助于供应链领导者获得相关见解,从而更好地进行业务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