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ON EXPRESS新推亚洲至中东欧海洋和铁路运输服务“ADRIA DIRECT”

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2016-11-14 09:31:00

-- 通过经过斯洛文尼亚科佩尔港的航线减少运输天数与成本

东京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起,NIPPON EXPRESS CO., LTD. 将推广其经过斯洛文尼亚科佩尔从亚洲(包括印度)到中东欧的直达集装箱代理服务“ADRIA DIRECT”。

相较于经过德国汉堡的航线,经过科佩尔从亚洲到匈牙利布达佩斯的航线的海洋和陆地运输距离分别缩短了约3700公里和550公里。

服务优势:

根据 NIPPON EXPRESS 的比较,相较于经过汉堡的航线,从新加坡到中东欧的航线所需的货物运输天数缩短长达约四天,40F 集装箱的费用减少多达约10%。

自2014年 起,NIPPON EXPRESS 一直与科佩尔港合作。NIPPON EXPRESS 于2015年推出了经过科佩尔从日本到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合并运输服务“Danube Express”。NIPPON EXPRESS 因此成为首家推出这种代理服务的日本公司,并自此在该领域不断累积经验。

根据在该领域累积的经验,NIPPON EXPRESS 决定将从亚洲(包括印度)出发的代理服务拓展至经过科佩尔港。

NIPPON EXPRESS 将提供高质量合并运输服务,让其集团公司在从来源地到最终目的地的过程中处理货物。

服务背景:

最近数年在匈牙利运营业务的日本子公司非常熟悉从科佩尔港到中东欧国家的航线,这条航线缩短了内陆运输的距离。

根据其至今为止累积的经验,NIPPON EXPRESS 将推广其经过科佩尔从亚洲到中东欧的运输服务“ADRIA DIRECT”。NIPPON EXPRESS 称,这项服务在日本运输公司中可能尚属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