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臣入选2016年“全球最适宜工作的25家跨国公司”

来源:SC Johnson
2016-11-14 10:00:00

-庄臣被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提名为2016年“全球最适宜工作的25家跨国公司”

-公司第五次获此荣誉,在榜单中排第20名

威斯康星州拉辛2016 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庄臣是 Pledge、Raid、Mr. Muscle 和 Pest Rest 等值得信赖品牌的制造商,今天,该公司宣布,它被全球最大的年度卓越工作场所研究机构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提名为“全球最适宜工作的25家跨国公司”。庄臣在榜单中排第20名。这是本公司第五次荣登此榜单。

“庄臣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公司拥有才华横溢且爱岗敬业的员工。我们努力营造能够启发和鼓舞员工的绝佳工作场所,这是极其重要的一个方面。”庄臣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Fisk Johnson 说道。“努力营造尊重、诚信和包容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实现职业发展所必需的资源和工具。我们很高兴被提名为‘最适宜工作的跨国公司’。”

自2011年起,Great Place to Work 通过发布“全球最适宜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以发现在多个国家打造绝佳工作场所的优秀组织。要符合资格,公司必须至少被列入五份国家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中,在全球最少拥有5,000名员工,且40%员工必须位于总部所在国家以外的其他国家。

除了因组织被调查员工所处的国家的数量而获得的额外分数之外,结合这些国家榜单的结果和这些调查得出的公司全球员工百分比,以此来得出前25名的排名。

“这些组织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因为它们的品牌会出现在全球各地。但在这些成功品牌的背后,是享有高度信任的工作场所,绝大多数员工在这里能感到被重视、被善待,且感受到他们的工作很重要。”Great Place to Work 的执行副总裁 Kim Peters说道。“恭喜这些全球最棒的组织!”

遍布全球的卓越职场

庄臣获得了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颁发的一系列荣誉,该奖项是最新的一项。公司已在以下国家/地区获得了奖项:

阿根廷

巴西

中美洲/哥斯达黎加

德国

意大利

拉丁美洲多个国家

墨西哥

尼日利亚

波兰

英国

里约

委内瑞拉

庄臣还被 Working Mother(《职业母亲》)杂志第28次列入“职业母亲最佳企业100强”榜单,且公司的人权运动企业平等指数的得分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