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us Cyber Security、EverCharge和PolySync为汽车初创公司三强

来源:AutoMobility LA
2016-11-14 11:04:00

洛杉矶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获胜公司将在AutoMobility LA期间(11月16日(周三))获得知名投资者Bill Tai的现场指导

由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的Connected Car Expo以及媒体日与交易日合并而成的AutoMobility LATM今天宣布,Argus Cyber Security、EverCharge和PolySync被选为2016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大赛的三强公司。这三家初创公司将获得传奇的硅谷投资者Bill Tai的现场指导。现场指导将于11月16日(周三)下午4:20在洛杉矶会展中心旁的科技馆(Technology Pavilion)进行。

Argus Cyber Security、EverCharge和PolySync从100多家报名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大赛的获胜者,这归功于他们通过创新方式将前瞻性技术用于更好地满足未来交通和移动需求。

每家获胜公司都通过不同的方式解决了未来移动难题,专注于网络安全、电动车基础设施和无人驾驶技术,这些都是未来交通的基础。Argus Cyber Security因其创新的统包安全解决方案胜出,其解决方案使商用车、车队和售后连接平台免受网络攻击与破坏,网络攻击与破坏是互联汽车领域的一大难题。EverCharge旨在让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电动车。该公司希望在公寓楼和复合式公寓楼内安装和管理电动车充电系统,尤其是城市地区。PolySync因无人驾驶平台胜出,该运行系统可以加快无人驾驶技术的开发、测试和实施。

洛杉矶车展和 AutoMobility 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表示:“Argus Cyber Security、EverCharge和PolySync在2016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中,打败众多竞争对手,我们很高兴为他们提供接受Bill Tai现场指导的机会。我们认为,他们开发的服务与产品对未来的移动领域意义重大,我们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发展。”

在现场指导结束后,其中一家初创公司将有机会参加2017年极限科技挑战(Extreme Tech Challenge)的最后庆典活动。极限科技挑战在内克岛举办,是国际知名的科技竞赛。大奖获得者将有机会与极限科技挑战团队成员、入围选手和赞助商进行互动。大赛的极限科技挑战评审团成员预计包括特别嘉宾、内克岛拥有者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

今年是AutoMobility LA的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第二年比赛。这项活动旨在表彰在帮助塑造汽车、交通运输和移动行业方面最具潜力的最热门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将在4,500名媒体精英和20,000多名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思想领袖(包括汽车制造商、科技巨头、设计者、开发者、投资者、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及其他人士)面前获得表彰及媒体采访机会。今年参赛者超过100多名。今年的十强大赛入围选手涉及拼车解决方案、可折叠代步汽车、现场急救人员安全技术以及按需机械服务等。

最终进入十强公司名单的公司由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选出,该委员会由来自Aeris Communications、伊莱比特(Elektrobit)、Ellis and Associates、通用电气、谷歌、Itron、Local Motors (洛克汽车公司)、Lyft (来福车)、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Nokia Growth Partners)、英伟达(NVIDIA)、Pandora和 Strategy Analytics等机构的高管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