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浪音乐节收官之站,引雪佛兰全新创酷炫酷登场

来源:雪佛兰
2016-11-14 15:10:00

广州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2日至11月13日,伴随着广州长隆数万乐迷的欢呼呐喊,“雪佛兰创酷2016春浪音乐节”迎来收官之站,为其首次中国内陆巡演画上圆满句号。世界级的梦想舞台上,SHE、萧敬腾、谭维维、丁当、动力火车等十一组顶级华语乐坛歌手及组合轮番登场献唱,带来撼动人心的视觉与听觉盛宴。而作为春浪音乐节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雪佛兰家族最新小鲜肉 -- 城市精悍SUV全新创酷更是以突破性的炫酷方式完成了这款全球车型的中国首秀,博赢全场关注,成为音乐节上最独具型格的“Super Star”。

在领航员的指引下,雪佛兰全新创酷“化身”为星际座驾炫酷登场,炫目灵动的平衡车舞表演让人与车完美贯穿,营造出绮丽眩目的视觉效果,带来了融合科技与音乐的奇妙体验,引得全场乐迷的欢呼鼓掌。作为SUV家族最新小鲜肉,雪佛兰全新创酷凭借精悍硬朗的前脸设计、张力十足的侧身线条加以晶灿双U型LED尾灯,将美式SUV演绎得淋漓尽致,更精悍、更活力、更自信的炫酷形象让现场所有观众耳目一新。

自今年雪佛兰创酷倾情赞助春浪音乐以来,已先后唱响上海、武汉及广州,获得数十万乐迷的热烈追捧和喜爱。作为拥有这10年历史的台湾户外音乐节第一品牌,春浪音乐节始终立足于年轻人的视角,坚持只要敢于突破,未来就有无限精彩可能,而这也正是以 “创,才酷”为时代宣言的雪佛兰全新创酷所倡导的。为了更好地倾听年轻人的“声音”,雪佛兰与音乐结缘已久,此番选择与春浪音乐节合作,正是希望为更多年轻人提供一个释放自己、实现梦想的舞台。

凭借肌肉外观与强劲配置,雪佛兰创酷一直都是国内小型SUV的生力军。承载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与审美,雪佛兰全新创酷将以更精悍、更活力、更自信的新形象出现在年轻消费者面前,喊出“创,才酷”的时代宣言,闯出最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