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众筹圣诞回忆 展现“我们的圣诞”户外灯饰

来源:海港城
2016-11-14 15:32:00

香港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亚洲首个商场及香港最大的购物商场,海港城每年的户外圣诞灯饰常常成为城中焦点,也是大多数游客的必游景点,为大家带来无限欢乐。今年正好是海港城海运大厦五十周年,因此海港城特别以“Christmas Together 我们的圣诞”为户外圣诞灯饰主题,在网上发起众筹海港城圣诞回忆,邀请大家分享不同年代在海港城拍摄的照片,希望集合众人的力量,将这个快乐的传统承传下去。

海港城 2016年圣诞户外灯饰布置以“Christmas Together”为主题 ,并举行小雪翁圣诞派对。

一双一对的雪翁坐在正门楼梯天花的秋千上,从高处欣赏维港及海港城的圣诞景色。

我们的圣诞@海港城 - 小雪翁圣诞派对

今年圣诞,海港城邀请大家与“小雪翁”一起共度佳节。由2016年 11月11日至 2017年1月 2日期间,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化身成“ 小雪翁”圣诞派对的场地。小雪翁由两个大雪球组成、身上配以32种不同的花款设计,造型看来非常像可爱的“不倒翁”。露天广场中央更有一棵 12米高、由不同 “小雪翁”组合而成的巨型圣诞树,大型旋转木马及特别造型的圣诞灯树等;整个广场共有超过150个大小花纹不一的“小雪翁”,每个“小雪翁”身上都隐藏着一个由0至31号的“雪人密码”,大家可在不同角落寻找专属自己的雪人密码“小雪翁”,与他们合照,记下美好的节日时刻。小雪翁身旁的圣诞信鸽更将世界各地的祝福带到海港城,并把不同的祝福语系在了每个小雪翁的脖子上。大家可通过“雪人密码”将祝福传递给至爱亲朋。

“小雪翁的派对”也从广场延伸至大楼梯,一双一对的雪翁开心地坐在楼梯天花的秋千上,从高处欣赏维港及海港城的圣诞景色。楼梯两旁挂满了不同形状的哈哈镜及圣诞灯饰,营造柔和温馨的节日气氛。

我们的圣诞@海港城 - 详情:

日期:2016年11月11日至2017年1月2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香港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海港城众筹圣诞回忆

海港城每年的海运大厦户外圣诞布置都是“洗版打卡”的首位。其实海运大厦已经有50年历史,今年海港城紧贴潮流,也来办个众筹,希望通过网上的力量,筹集过去多年来的“#那年圣诞”照片,为海港城完成半个世纪的圣诞相册。 大家只要将 #那年圣诞的照片于11月 10日至12月 31日上载到“那年圣诞 @海港城”的网上相簿,海港城便会选出最佳照片及送出奖品。获选的照片更有机会收录于海港城五十年限量版精美圣诞相集作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将会拨捐“香港血癌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