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博会推广工作在韩国启动

来源:National company "Astana EXPO-2017"
2016-11-14 15:21:00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在韩国商界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韩国大使馆的支持下,哈萨克斯坦-韩国中心(Kazakhstan-Korean Center)成立,开始推广国际性专业展会 -- 2017世博会(EXPO 2017)。

国营公司 Astana Expo-2017董事长 Akhmetzhan Yessimov 和哈萨克斯坦-韩国合作促进中心主管 Jong Hui Wu在首尔举行的官方签约仪式上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成立哈萨克斯坦-韩国中心。

Yessimov 先生在签署备忘录之前表示:“我们期待在2017世博会期间欢迎韩国嘉宾的到来。我们正在悉心筹备展会,这样游客才能在哈萨克斯坦,尤其是阿斯塔纳感到舒适。”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投资发展部部长热尼斯-卡苏梅克(Zhenis Kassymbek)称:“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才与韩国商界代表代表进行了会晤。几乎所有韩国大型企业都在哈萨克斯坦设有业务,其中很多在能源市场开展业务。”

该部长还强调,自2017年1月1日起,哈萨克斯坦将针对来自韩国等经合组织国家的游客推出最多30天免签制度。如今,哈萨克斯坦和韩国航空公司已开通了约10个来往两国之间的定期航班。

哈萨克斯坦-韩国中心的宗旨是通过面向不同目标受众群体举办特别活动,推广2017世博会。除此之外,该中心的优先工作还包括实施作为哈萨克斯坦团体游一部分的票务计划。

此外,哈萨克斯坦方还与 Korail 和 Kim's Travel 等韩国旅游运营商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2017世博会上的韩国展馆设在新加坡和以色列展馆旁边,靠近太平洋广场,展馆面积为1,125.47平方米。负责韩国参展工作的机构是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

韩国时空科技公司(SIGONGtech)和三星(Samsung)等韩国企业正在积极开展2017世博会参展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