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 Christmas Joy开启2016圣诞喜悦

来源:晶品
2016-11-14 16:03:00

-- 晶品力邀海外艺术家,打造原创IP形象Crystal

上海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0日,城中潮流时尚地标的晶品 Crystal Galleria 购物中心正式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圣诞主题活动。此次,晶品特邀美国杰出的观念艺术家Nate Lord创作了原创形象Crystal ,并以她为原型创作了圣诞故事Crystal’s Christmas Joy,讲述了一个“每天的相遇所见都是礼物”的温暖故事。故事中的梦幻工厂现身晶品一楼中庭,艺术家带着Crystal和Blue两个小家伙,以及成千上万只小Crystal组成的艺术装置,希望在这个暖心的季节,与大众分享圣诞喜悦。

此次晶品的圣诞喜悦系列活动将横跨三大重要节日 -- 感恩节、圣诞节及元旦。在感恩节期间,分享爱心(The Joy of Sharing),在圣诞节传递心意(The Joy of Givings),在辞旧迎新之际对未来衷心祝福(The Joy of Greetings),三大主题将欢乐的意义升华,将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独特而又倍感温暖的庆典。

“Crystal ”奇妙相遇,领略原创艺术的魅力

“迷途寻家的Blue,以萤火虫与心为指南针,穿越河流与沙漠。同样迷失的Crystal,她选择藏匿在堡垒中,在自己的梦幻工厂中创造发明,搭建属于她的一切,以寻求生活的安全感,为好孩子们创造玩具。发明家Crystal有着一座隐蔽的工厂,在这里,有着精巧复杂的5座机械塔,机器人在工厂中穿梭,忙着制造成群美丽的小Crystal 。长途跋涉后,力竭的Blue倒在了Crystal瑰丽的水晶屋前。她望着怀里这个迷途行者,有种令她熟悉却陌生的无畏。当Blue醒来,眼前赫然是一座回旋着机械玩意的奇幻世界。Blue明白了:这就是他踏上旅程要寻找的‘家’。心有灵犀的二人最终找到了彼此,分享生命旅途中的吉光片羽……幸福如此温柔简单。他们所交换的美妙际遇,是来自生活的馈赠。而新岁将至,前方还有更温暖的美梦,等着他们。”Crystal &Blue 的故事讲述了两个孤独的小精灵在圣诞最终找到彼此的故事。

这两个温暖又甜蜜的主人公 Crystal &Blue 便来自美国的观念艺术家 Nate Lord。 Nate Lord出身于艺术世家,外祖母是一位原创彩墨女画家,而外祖父 Ward Kimball则是鼎鼎有名的迪斯尼“九大元老”之一,曾共同参与创作《灰姑娘》、《匹诺曹》及《小飞象》。深受其外祖父的影响,作为一名新晋原创动画作家,Nate Lord 的写作和动画短片无一不展现出他有趣的叙事能力、戏剧性,能唤起观众内心深刻的共鸣。

现在,只要来到晶品,就可以近距离接触 Crystal ,走进 Crystal’s Factory ,身临其境梦幻般的精灵制造工厂。Crystal’s Factory 完全复原了艺术家的手稿设计,整个艺术装置灵动饱满,极具童趣。四座具有土地,蒸汽,花园和水晶属性的制造塔,辅助一座主塔,在美妙乐声的衬托下共同运转,制造出无数美丽动人的小 Crystal 。在圣诞当天,主塔上的灯饰将会亮起绚丽的光芒,仿佛这里充满了生命之光。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具象、全面地了解 Crystal 的整个创作过程,艺术家的手稿和绘本都将以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现在晶品购物中心的各个区域。除此之外,为了打造全家一起玩乐的圣诞氛围,商场周末特设了 Crystal &Blue 的趣味故事书,教会小朋友分享、给予及祝福的真谛;热爱手工制作的小朋友也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跟着老师学习装饰DIY,一起为 Crystal 做点缀,分享闪亮的欢乐。

晶品也呼吁大家把心中的爱分享出来,Crystal 的玩具将以公益认购的形式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病重与贫困的儿童,为他们提供治疗上的资助,也为需要在医院度过圣诞或新年的小朋友购买礼品或新衣,送上一份有温度的礼物;顾客小朋友们在晶品亲手DIY的 Crystal,也将作为圣诞礼物赠送给儿科医院,给病房中的孩子们带去爱与喜悦。

最缤FUN圣诞活动邀你全家一起来玩转圣诞季

今年圣诞期间的晶品 Crystal Galleria ,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圣诞活动目的地。除了身临其境 Crystal’s Christmas Joy 的梦幻故事,在Crysal‘s Factroy 里亲眼目睹小Crystal的诞生全过程,晶品还准备了其他丰富多彩的圣诞系列活动,在打造魔都今冬最梦幻圣诞场景的同时,也带来纯正的圣诞氛围:

创意多元的音乐表演:机器人舞蹈、创意打击乐演奏、时而复古时而温情的吉他演奏,另外还有手风琴演奏、圣诞唱诗班等节目都将在圣诞期间轮番上场,让每一位来晶品的消费者都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氛围。

新概念的儿童剧演出:圣诞季期间,将上演由曾获得纽约时报高度评价的绘本《小黑鱼》而改编的儿童剧、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格林童话经典音乐童话剧《小红帽》以及国内首创的儿童游戏局《萌宠王国系列》,通过儿童剧的形式将深刻的儿童情感教育主题演绎出来,带来新概念的看戏演戏和玩戏的互动新体验。

别具一格的文化展览:别具一格的“晶品x双人展”于11月11日开展,展览需要两人同行进行一起观展,一起重温儿时的“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的情谊;Lamavo 和 Seven Crash 品牌的时尚展览也将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