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ayer登陆GITC 引领计算互联新时代

来源:Zenlayer
2016-11-15 08:00:00

北京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国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的技术峰会 -- GITC 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 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以技术为源动力的 Zenlayer亦将亮相 GITC,展示软件定义的下一代互联平台。

新平台展示

在从IT时代(Information Technology)走向DT时代(Data Technology)的今天,以“我”为中心到以“别人”为中心的转变驱动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何打造一个开放、透明的平台,将云、企业与个人之间的连接变得更为简单、自然,是 Zenlayer 一直钻研的课题。

此次 GITC 大会上,作为金牌合作商的 Zenlayer 将展示其通过软件搭建,能够助力企业快速实现业务全球化的互联平台。

Zenlayer 云管端的一体化服务

Zenlayer 的平台包含数据中心、网络与应用。在运营着全球50多个数据中心的基础上,Zenlayer 能够在世界任何地区实现云的灵活部署 + 实体机的高性能。在拥有全球IP骨干网和 SD-WAN 网络的基础上,Zenlayer 能够即时开通跨国专线。在全球布点的基础上,Zenlayer 运用边缘计算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而这一切都将以革命性的商务模式呈现,给予客户按需付费的灵活性和支持突发状况的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