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FIF扩大亚洲覆盖面,设新加坡办事处

来源:OMFIF
2016-11-15 08:00:00

伦敦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The Official Monetary and Financial Institutions Forum,简称OMFIF)正在扩大其亚洲覆盖面,在新加坡设立了首个国际办事处。办事处由OMFIF亚洲主管Adam Cotter领导。2016年11月16日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处所举办一场启动招待会。

此次启动仪式将由OMFIF咨询委员会主席梅格纳德-德赛勋爵(Lord (Meghnad) Desai)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马凯硕 (Kishore Mahbubani)、以及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董事总经理孟文能(Ravi Menon)主持。

德赛表示:“办事处之所以选址新加坡,是因为这里是亚洲领先的金融中心之一。这里离OMFIF很多区域合作伙伴都很近,他们为这次的扩张提供了很大的支持。”

OMFIF董事总经理David Marsh表示:“在亚洲设业务办事处是继续发展与本地区公私部门机构密切联系的又一步举措。”

Cotter表示:“为了发展亚洲覆盖面和促进对亚洲的了解程度,我们还将为该地区请来美国、非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的决策者。”

过去七年来,OMFIF已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尼、日本、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和新加坡召开了货币政策会议。